January 29, 2011

不喝水的下场

最近不懂吹什么风
别人赶流行我也来凑一脚
死流行型感冒!
干嘛马票不让我中中这种拖衰家的东东==

昨天病假休息了一天晚上觉得好些了但今早又好像怪怪的了
此刻脸的feel好像肿肿痛痛的 (>___<#)
最怕喉咙痛!真够我难受的了!T^T
喉咙痛就吃不到东西但吃了就会辛苦但但不吃东西我会死啊Q3Q
就快过年料
SHHSHH........
拜托不要死缠着我啦=C

2 comments:

  1. 我跟你一样,
    前天我失声了~

    看来我们都颇赶得上潮流的~

    ReplyDelete
  2. 那看来我比较新潮!
    因为我已经好了!
    那你好自为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