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4, 2011

最后的战役

老实说
夜晚太短我宁愿选择晚上返工.
至少我有8小时白天时间任我玩


***
这两天心情不好
不喜欢被迫上阵
没办法
谁叫大将军手中三名爱将都不在身边
无奈只好硬拉我这小卒顶替
此行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手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

说了太多突然就不想再面对任何鬼再鬼话连篇了
今天应该比较安乐一些些
副将军归队怎么说也好些了
至少可以躲过大将军得召唤
真的好想翻墙逃离本营到世外桃源走一回

***

要过年了?对,确实好像要过年了
但为何我没感觉任何的过年气氛?
听着过年歌(其实还是旧的好听些)
看着我工作地方红彤彤到离谱的过年摆设
我竟然还是一点过年的兴奋感都没有
我属于慢热型吗?还是我x了??<--不要逼我承认
谁啊~阿谁可以来分享下施舍我一点过年的氛围啊~-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