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8, 2011

大雨过后






如图所见

以上图所显示的地方就是靠近我家旁边的那条小马路经几天大雨催掺过后的后遗症.='C

求神拜佛希望大雨别再来袭

好担心我们一家七口的小新家会遭遇不测 CHOI!TOUCH WOOD!!!



*幸好今天太阳公公终于肯露脸了一下* xD =C

---------------------------------------------------------


慢热的我最近在狂热陶醉在泡沫之夏-欧辰的角色里~^^

就真的喜欢他那大男人,霸道的少爷性格 <3

明明就想对一个人好却不善于表达

啊~~我爱上了霸道男^^~ 爱*

其实已经好久对台湾偶像剧失去了兴趣

但就最近港剧真的没戏可看了 =/

所以就很随兴的挑了一部按了按




~死啊~~xDDDDDD

我喜欢他在剧中的任何打扮!

因为都超帅超迷人的啦~xD

----------------------------------------

小澄是我在剧中接近结局后才发现他也蛮有吸引力的~xD


喜欢他的招牌笑容! Cx *阳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