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0, 2011

♥二月八日好日子~♥


终于献出了我人生的第一次~~xDDDD
哇喀喀喀喀~
嗯......我意思是第一次给人的婚礼上做姐妹~=P
这次新郎哥是我大堂哥^^
娶地是柔佛妹~
由于女方在此没亲戚朋友
所以便又我们几个讲义气的堂妹顶上啦~^U^
♥♥
九点半准备好我们便浩浩汤汤的往帝宫酒店出发
介绍了女方妹妹也就是今天我们姐妹团的代表兼游戏策划者- 秀娴
幸而她人很奈斯满合得来的=)



















左边的那一位就是秀娴啦~~

♥♥


















姐妹团准备的七关让新郎子闯关^^



由于我们都是第一次没什么经验(除了大妹子有了一次的经验)
所以真的既害怕又担心(>///<)
经过我们一番细心的准备.....................................终于



!!!!!终极可怕讲出名字吓死你的惩罚道具!!!!!!





♥♥
































































名字其实只是吓唬人罢了>3<

♥♥
我们的惩罚食物除了嗅觉上令有些人难以接受以外其实实际上他们可是相当有营养的>< 如你们所见.... -纳豆苦茶臭豆以及加人哇沙比的蛋糕==
............................
对,很让人汗颜==lll
因为我们可是经过真人示范不骗你
我们准备的惩罚道具对那些身经百战的兄弟团一点儿效果都没有(T口T)
最令人气愤的是他们很享受惩罚过程还乐在其中吃的相当的津津有味!
啊~~~!!!!!气炸我了Q3Q

不仅如此当天的我亦被摆上了台一直像个疯娘们似的向新郎官大讨红包
什么淑女形象都毁了啦我~~(QOQ)
不过我也觉得我当时的气势太弱差强人意xP


♥♥
















当啷~说了那么多当然要让美丽的新娘子以及帅气的新郎官漏一漏脸咯^^
♥♥


祝贺堂哥堂嫂

~~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
~~永浴爱河~~
^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