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0, 2011

部落啊部落...

部落啊部落...
今天是星期日
原本可以在家睡到糕糕的我
此刻却面对着在办公室里的电脑..耐阿内?
=C

部落啊部落...
刚有老外找我商量做他们孩子的生日爬地
讨论进行中看着夫妻与小孩争论各固自见甚至叫他们小孩住嘴的情形
说真的很让我哭笑不得..
=C

部落啊部落...
这几天我心情好想穿了个洞
心里空空的感觉好空虚..
喊一声都好似听得到回音
难道是我生病了吗?
=C

部落啊部落...
我好想在ktv歇斯底里的大唱突然累了
然后抱住某人哭到糕糕
真的好想糕糕的宣泄一下一直被压抑着的情绪..
=C

部落啊部落...
人家说不要因为拍拖而拍拖
但我是否可以再次任性
因为想认真爱而找人去爱
前提是..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
=C

部落啊部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