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 2011

相信必有后福

呜呼....~~冷啊!冷到渗入骨子里去了!
冷啊冷啊~~冷到爆冷到直打冷颤甚至写字都会抖啊!xC
手啊脚啊全身都没了力气软软的Q.Q
不知道是我自己心里作用还是真的病入膏肓到现在都还没好X_X
妈呀!
明天就是年三十了喂!
拜托拜托啦病神
不要死缠着我啦
在我身上揾晤到好处得啦
走吧走吧快快走吧
你这几天的关照令我发冷发好几天已经够我受的料啦TOT


---------------------------------------------

昨天去了诊所看好医生
之后接到妈妈打来说爸摩托车翻送入了医院
惊吓至于的我听了真的很晴天霹雳,脑袋一阵空白
赶紧去了城市医院一趟
知道爸手臂骨折需要包扎与脚擦伤了点,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阿尼托佛,谢谢神明保佑
打了麻醉针的爸醒后有些blur blur的但庆幸没伤着脑袋
阿尼托佛,谢谢神明保佑
当天休息了下就可以出院了
现在在家希望他能安静静养
U-U
还有就是幸而在我慌忙失措身边有朋友帮忙
真的心存感激
所以啊奉劝各位驾车人士千千万万要打起十三分精神
就算不顾自己也要为身边人着想
切记

1 comment:

  1. 這么大件事,沒事就好。。。
    天天好天慶豐年,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