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9, 2011

我手写我口

之前会选择写部落是因为受别人的影响
写着写着在读书时期还写了上瘾
几乎每天都在想东西写想办法更新,无论大小甚至只是鸡毛蒜事。
不然就每天坐潜水艇去潜伏看高人写的部落
呵呵.....对于懒人兼抱事持着三分钟热度的我回想以前自己对部落的热衷...其实我还真的挺不赖的~骄傲>^<
但今时不同往日
随着进入了社会大学小春的部落也渐渐地成为了我发泄的去处
翻回自己曾经写过的东西,除了都是伊莫尔的情绪剩下的都是无关痛痒没营养的东西
迷惑料咯><到底我还是抱着什么态度去管理去看待在自己的部落所留下的文字
其实早前就知道很多部落客都会遇到这种瓶颈
开始好像跟风追潮流别人写我也来凑一脚
后来厌倦了就丢在一旁不予理会
至于我
我真的以为只是我的一时兴起才会写写几下等过了几个月腻了没东西写了小春的部落就会倒闭xP
没想到我现在依然还是在写着==哈哈....可能写东西真的成了我的兴趣吧~^^
另外能令到我写下去的动力莫过于小春的部落还是有读者的
很久没见没联络的朋友没想到还是会偶尔来我这潜下水
说真还真有那么一丁点的感动=')
最感动的就是有个不会读中文的华裔朋友就算看不懂我所写的东西但还是会有兴趣八卦下知道我最近好吗^^
“你都看不懂我的部落干吗还来看?我又不写英文的哦”
“你不知这新世纪还有谷歌的么?google is your friend ba~=P,再不然来看下照片也好啊~^^”
呵呵,真是傻气

--------------------------------------------

说部落是日记其实还是有差别的
差别是日记是给自己看而部落是show给大家看
这对我来说已是特别大大大大的差别
部落偶尔写写自己生活中发生的喜事,悲剧,抱怨,哭泣等之类的还可以
但写心中的心事或秘密就不是我所选
把自己的心里话写在这只会让我觉得我的心事被赤裸裸地被你们看光光了
no way
或许你们会说没了别发布出来保存起来给自己看自己知也好啊
no way
我依旧没安全感*因为某些原因* =X
所以一旦有心事想找人说但却又不知道上哪找人说去见人又不好意思说了你教我咯该怎么办叻?
><
不懂该不该倾诉啊U_U
唉~~~~~~~~~~~~~~~~~~~~~~

----------------------------------------------

最近工作上总算没鲜少遇到瓶颈
因为我依然秉持着走一步算一步
当作骑驴找马咯xP
嘻嘻
反倒是私事.....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爱转牛角尖,我行我素,我说我算,无理取闹,自寻烦恼,不善长冷静处理事情不善于如何表达自己做事又冲动误事一个人
为什么会酱?就因为我是个没心没肝没肺超级七十二善变的死女生
总得来说
我是自私的只会为自己找想什么都不懂不会顾及别人感受又很容易被人误会的死女生
现在总算看清我为人了
别再招惹我好吗?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