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1

我们都怎么了?

突然想在夜深人静的夜里写些文字抒发这复杂地心情
最近身边人都好似遇到烦心不愉快的事情,包括自己
公事+私事
总觉得大家不论身还是心都深俱疲备了
而我却不知从何下手
你们说我想东西都一直会砖牛角尖。呵呵..你们现在何尝不是?
你, 一直在尝试每天都用话语刺激我逼我离去
而你,就一直在死撑着一直逼自己往死角里砖,累了自己扛不会说
再来是自己, 每天都不知在装什么忧郁搞得自己快精神+人格分裂


我有想逃避,哼,不如说是我从未正面面对这些困难来的更贴切
我又开始想逃离这里....不想再这样得过且过的走接下来的路..
我的人生目标到底标向哪?是否有路标可以指引我?
谁?谁又能来给我指示?
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