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1


发觉自己再次时常在状况外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是清醒的
但有其他人在的时候思绪就会不由自主地往外飘
为何会再次出现灵魂出窍事件?
心不在焉静静的就会让人觉得我不开心不然就是有心事==

其实我真的没事啊..但不知为何就是痹痹的
就好象在聊着某话题的时候就很自然联想到---钱
对!
不开心?= bo钱$$
不要跟我说再有钱都买不到某些心灵上的东西这屁话
在你想跟我说这番话之前你先给我五十块我再慢慢听你劝
现在做什么东西想得到什么东西都要钱
你跟我说钱不重要?
滚回你的火星啦!
唉....痹....惨
钱怎么都存不起来怎么办啊?
大家都在为钱忙为钱烦为钱亡
马币啊马币...你害人不浅都是你在作祟!
唉,又爱又恨酱你教我能不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