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11

梦=启示

我刚在清晨时间做了一个梦
就在我早上一睁开眼那感觉依然很北扯的时候索性再闭上眼睡回头觉
我曾几何时也作过类似同样的梦境
只是这次人物不同了
两次的梦都很真实,同样的我在梦中哭得很伤心
因为梦中的我以为他们的存在是真实的其实他们早已不存在。我失去了他们
或许这就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但是我感谢这场梦来得正是时候

=)
感谢这只是一场梦。醒来的那一霎那真的好感谢你的确是真实存在的。
或许老天爷知道我又开始迷惑不安了
所以特意在我梦中安排好让我从中得到了启示。所以我不需要再迷惑了=)
感恩你的到来
让我们珍惜当下
我期待也深信我们所计划的将来一定会一一实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