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1

对! 本小姐在跟你说话。

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
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
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
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
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
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
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不要骚扰我



*注:
本小姐无任欢迎任何对号入座人士,

如果认为我是在说着!Oh please...请相信你的直觉!恭喜你。无须看左看右不要再对我发出任何的疑问因为我就是在说!

你要责怪我骂我没肝没心没肺我随你去因为是你逼我画公仔画出墙的。
本小姐真的没什么耐心再和你耗下去了

请。你。不。要。再。对。本。人。做。出。任。何。让。我。觉。得。反。感。的。举。动。因。为。你。真。的。让。我。觉。得。困。扰。了。






对于你慷慨的合作小的我会感激不尽。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