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09

照过来照过来~~


基本资料

全名:(华)赵久隆(有写对吗?XP)
(英)CHALES TIEW
性别:
年龄:21(2009)
出生地:古晋
特征:卷毛 (最近前发剪成刘海,见人就问“我的刘海有乱吗?-_-'')
兴趣:不祥




一时像长不大的过动儿
一时又可以变的很成熟


很善长和人相处
不管男女老少
他一定都有话题 奉陪到底 绝无冷场


就像我们班的班长
我们班有任何问题一定一致全转向他
把问题丢向他是明智的选择 XD


一时又像个谐星 带给我们班无限的欢笑声
在我们学院人气很旺的人物
脸部表情多 风趣 搞笑 很无厘头


是我们学院上一届的学生会会长
能担任此重任的人 当然富有责任感 又很有主见.....(太多了!待续)


说身材有身材 说头脑有头脑 成绩顶呱呱
头脑好 歌喉好 又会玩乐器 像他这种多才多艺的男生
简直是女生心目中的梦想情人啊~~

你正在留口水了吗?
擦擦吧
人家名草有主 已有固定的女友
虽然是远距离恋爱但好像维持的还不错^^


为何H@RU一直卖命为这位朋友打广告呢???
因为他已完成他的实习生涯 以及 他的学业
也就是说他即将离开我们
飞往属于他原来的地方
继续写他的故事
虽然我们朋友心中有百般的不舍 有很多感触
但还是祝愿他有更好的前程 一切顺利

CHALES
希望你能带走我们这班朋友曾经拥有过的回忆
别忘记我们这帮美里的朋友哦给?T___T
珍重 朋友!



哦给
啰里八唆了一堆
抱歉
让我们欢迎今天的主角
*_*_*久隆*_*_*
掌声加欢呼 \(>3<)/




此相片证明他很常忘记吃药而失常


----------------------------------------------------------------


有没有很口爱??
\(>0<)/


我对他一见钟情是也
虽然说在下不是他的超级粉丝是也
但他真的令我有股冲动想拥有他^^
KEROKEROKERO~
^3^


--------------------------------------------------------------

最新消息:

7/14(星期二) 中午12:00

有在看我BLOG 的朋友
识DO 料厚?
如果侥幸过关 你们非得请客地咯~~ XP

万一
很不幸的 事实还是要发生的话.... ... ...
如果我能活着回来见你们
你们也得请我吃一餐
当作慰藉我下啦~ (Q_Q)
哦给???? XS





P/S:

其实在下抱病写BLOG的是也
所以现在很顶不顺的是也
晚安咯各位~



2 comments:

  1. 哇~~~ 你别吓坏了我。。
    我哪有这么~~~~ 像你说的呢

    吓我一大大大大 跳

    又惊又喜又担心

    惊 ,我有那么~搞笑吗?
    喜,原来我人还不错。
    担心,阿宁看了这片blog,我会没命了!!!

    哈哈!!

    谢谢了!

    被打入远方的 冷宫



    春姑



    =]

    guyong

    ReplyDelete
  2. 为何你女友看了你会没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