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 2009

烦恼一罗罗~

很快的步入了七月
而我也在此也实习了一个多月
真的是在跟时间赛跑
而我却老是跑不赢时间=.=

最近很风行被提及一个问题
“实习完了会留下吗?有什么打算?”
老实说我被问的有点不耐其烦了
不为什么
只因为我是真的还在迷惘
跟我较熟得人都知到我吊儿郎当的个性 总爱把
“顺气自然啦” “走一步算一步啦”挂在嘴边
对于未来该怎么走下去 ,有何打算?
这种酱深奥的问题很不适合问我呃~~XP

好啦~好啦~
我真的还没去真真地深入思考啦
但是厚
之前本来想过自己不会继续待在现在实习的地方工作
不过现在逐渐喜欢上这里的一切
其实待下来应该也是不错的选择吧??
只是不知道他们肯继续收留我嘛~~~XP

另外选择,
跟医师学针灸??
试问自己是否真有兴趣学
*******脑袋搜寻中********
嗯... .... .... ....
不知道耶~~~~XP
唉~~~~
???????
这就是我脑袋里的问号 ~_~



我到底该怎么办?
!!!
>3<


---------------------------------

关于7/14
我想我死定了X_x
出路完全不行的呐~
问题出在哪?
我喜欢自乱阵脚 反应迟钝=3=

给师傅.......
虽然不知道这是几N次的道歉
但我还是得跟你说抱歉
其实犯老人痴呆的是我我知道T_______T

师傅:你觉得今天你出路得几分?
我思考蛮久该给什么分数比较妥当.... ...
我:3分
师傅:是我给0分咯!
我:.... .... o/s:真的有酱差莫?都没发生交通事故叻... ....

7/14
是我的死期哦给!!!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偏偏中招的是我??
衰T_T
现在哭也没用了
事情已成定局
本来还想叫自己放一百个心
就算中应该也不会这么严重地
怎知.....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能怎样?
接受事实吧 @_@
看开点吧 >_<

希望真的有奇迹发生在我身上咯~~
T^T *


不好伊素哦
以上这篇是只有我写我看我自己明白
U_U

唉~自己事自己知啊!
选择活在当下
不去烦以后的事情
走一步算一步咯
还是珍惜现在的日子比较实际^^

结语:

谢谢出现在我身边关心我的人... ....
你们就像我的守候天使
给我力量给我关怀
令我觉得我并不是一个人
我会照顾好自己 活的精彩
我爱你们
你们也要幸福 活得比我幸福^^

1 comment:

  1. 别那么沮丧。。我永远支持你。你最需要的是鼓励和关心。 挺你到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