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09

等待...是辛苦的

12.15PM 等登记
我被安排到SESI 3 17是我的号码
先考里面
SESI 3 等考的人大概20几个
一辆考试车而已! 靠!o/s:酱会考到哪个世纪哦??
看着前面的人
一个一个的考
一个一个的过关
一个个考完我会看见他们脸上写着
“像吃饭酱容易”
我更压力-_____-''

等待
真的是辛苦的!我很紧张
紧张至坐立不安 全身冒冷汗
=。=lll

1.00pm
终于
第二辆考试车出现
更加不安
开始有人肥佬(fail)
而且
都是华人 @_@
我前面的一个女生
一开始就肥佬上山 我看着他上了上去然后滑了下了 我心也跟着滑了下来=.=
考官叫他下车 接着喊
“tujuh belas!”
... ... ...
我缓缓的走过去
心情真的有够七上八下的

1.19pm
我坐上车
乔好镜子 系上安全带
准备好 然后给他敢敢的上
黄线
我看着考官 考官看着我
考官:“amoi, saya belum cakap start la~turun dan jalan lagi.”
... ... ...=.=

1.24pm
我拿着我的蓝红纸到另一处报道
准备考出路
试考车3号出现
我把纸交给我旁边很漂亮的考官
“ok, kamu jalan road B”
我很庆幸过了第一条路
接着问题就来了... ...
从LUTONG出来的让路口
我在犹豫着是不是该慢下来 还是敢敢给他出
结果 车突然就死火 我重新再start enjin 再我再start再 我再start再!!!
o/s:妈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我当头就看见肥佬笑着向我招手了 (Q_Q)

.“amoi,kamu guna gear 3 sekarang la~”
“... ... ...哦...”
赶紧换回一号 踩油 走
当时心已冷了一半 后面已没心再继续驾下去
结果 问题又来
在等转换交通灯
我一时跟前面的车太近才发现要踩brek
"EEEEEEEEEEEEEEEEEEE"
“amoi,kamu tahu kamu tidak boleh guna emegency brek ka?
bcos if kereta belakang tak sempat stop mereka akan langgar kereta kamu.”
“... ... ...哦...”

肥佬~我来了... ... ...




两年前
很愚蠢
听完LAW
因为懒
没去考
结果
过期了
每次有人问起
“你不是去听了吗?还没考到mei?”
我都会支支吾吾 不知该怎么回答
很羞耻 不敢跟别人说过期了 要听过

现在 要是有人再次问起 ... ... ...
我又要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过关了!!!!”
哇卡卡卡卡卡~
\(>O<)/


妈的!我真的觉得我太幸运了!!!!
哇卡卡卡卡卡~~~~~~~
当时考官在车里对我说"taniah,kamu pass sudah."
当时真的有股冲动想抱着她连声说谢谢让我过关!
我可是四次火叻!!!!真的感觉超幸运的~~~
我现在真的飘飘然了~~~~
说不出的喜悦感全涌上心头
即刻打给师傅讨他欠我的KFC!!!
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相信我过关哈???请看




这是考里面的蓝纸
老实告诉你
真的容易到像吃饭酱啊!(开始得意忘形了)
哇哈哈哈哈哈~
(@~@)


考出路的红纸
看到没有?
LULUS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真的会高兴到睡不着
发梦都会笑鲁~~~
嘻嘻 呼呼 哈哈 呵呵有点精神错乱了!




对了
不好意思哦那些仙来问我考得如何的朋友
我不是故意不回你们
而是有意让你们心急下滴~_~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你们知道本人过关了
而且开心到要开香槟庆祝啦~
你们看完了这篇就赶快来恭喜我吧~~~~
哇卡卡卡卡卡~~~
放心吧
我会一一向你们讨回你们欠我的一餐的!!!^^V
YEBEE~~~~~

1 comment:

  1. lol lihai..like this also pass...Amoi kamu guna gear 3 sekarang la... =,=
    when you 死火 3 次 already sure fail..you are so luck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