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6, 2009

难受的第一次

昨晚和几个朋友相约到我们的老地方唱歌
一星期里都会约一个晚上出来松懈下自己
尽管我是真的累到趴了+有点不属呼 ~(@~@)~
不管
我就是要出
啦啦啦啦~

昨晚又是我的buddy--mr.egg的破蛋日
所以所以理所当然地 爬着都要爬过去啦 讲到自己几伟大酱XD
还买了蛋糕给他当生日礼物 (^w^)V

寿星公请众朋友喝酒CARLSBERG 而我依惯例点喝我的可乐
玩着唱着聊着
寿星公突然兴起 要灌我一口气喝完半杯酒小杯子而已
犹豫了一下 想想只是半杯小杯子 旁边的朋友又怂恿说不会醉的

哦给 我干

MR.CARLSBERG: 小姐,你现在对我有何感想?
H@RU : 不好意素,MR.SHANDY比你好~

@_@
干了半杯还好 没怎么样 继续唱我的歌
关德琳从厕所回来 知道我刚竟然破例喝了酒
“我不管!你再喝半杯给我看!”
我还来不及想 就酱又一口气吞了半杯



数分钟后... ... ...


“春柔,做么你脸红红的?”
“哈?有么?”
关德琳摸了摸我的脸 “烧的!

我也渐渐感觉自己有点不妥了
头晕头重 也感觉到脸部发热
靠!难道我真的酱容易就醉料?@~@
一个两个都开始紧张起来
纷纷问我还好吗 虽然我@_@
但我意识却是清楚地 只是头真的好难受的说
唉~
一个两个发慌了
“你躺在桌上睡下”
“不可以,继续跟我们讲话让酒醒”
“你刚有吃点东西吗?”
“... ... ...没有”

( O口O)... ( O口O)... (O口O)... (=.=lll)?


“快点去买水给他喝!”
然后我被迫喝了100PLUS 又喝矿泉水
关德琳还叫了东西给我填填肚子
喝完吃完 还是没有起色 我被拉进厕所他们要我扣喉吐出来(-口-lll)
我就酱 一直被他们拉进拉出 手忙脚乱了一个晚上
最后他们放弃 送我回家休息zzzZZ



这就是我第一次喝酒的经验 虽然我不知道昨晚那是否叫做
我只知道那滋味很不好受!!我不喜欢


对不起CARLSBERG,我不喜欢你XD
下次再有人斗胆灌我酒我会喝了然后吐在你们脸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灌我酒不然灌我吃冰吧~
我会爱死你的!!^^





P/S:

mr.egg很内疚灌我喝酒
昨晚三更半夜仙短讯来道歉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几好笑地咯~
无论如何,mr.egg 虽然说你想低调过生日但最后还是被我们做了一单~ XP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晚上 H~@~PP~Y _B~!~R~TH~DAY
friendship forever,buddy!!!wuhoo~~~~\(>口<)/







5 comments:

  1. =_="
    cant drink beer de but force urself to drink.
    next time dont drink anymore...not good o like that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是几好笑的咯!

    好可惜我不在场。

    不然,你会被我笑到更惨!

    哈哈


    guyong

    ReplyDelete
  3. -放心!没下次了~ XD

    -是咯,幸好你没来
    不然我可能被你耍到更惨@_@ hiu~ XD

    ReplyDelete
  4. 哇靠,
    终于如你所愿料咯酱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