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09

CONGRATULATIONS!

呼~这可是我想放很久料的帖~_~

现在终于能面世了 (^_^)v

首先

祝贺你们顺利毕业啦~~\(>口<)/

这一位很可爱的小妞(JULIE)

是我自中学过渡班到至今的死党

很奇迹般的

他毕业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没啦

之前老听他投诉难毕业

现在终于让你毕了业

可以开怀大笑了吧??^^

可惜

不能参加你的毕业典礼

~遗憾啊~ Q_Q

***********

另一位

也是自中学到至今的好朋友

巧合的是

他们的毕业典礼在我实习的地方执行

所以在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之下

可以见到他身穿大袍毕业的样子 ^^

而且

还拍到照呢!! \(^0^)/

~剑人 & h@ru~

我知道你很在意你大袍的凌乱

这些都不重要

最主要的是

我美美就好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P

------------------

*就是因为要等这大牌人物仙照片给我才导致这帖托到现在才能放上来地 XP*

------------------

好啦~

反正就恭喜贺喜你们顺利毕业啦~

还有

剑人即将到国外继续深造的说

T____________T

***预祝你前程似锦***

等下

你们都顺利毕业了

那我呢????

=3=?

1 comment:

  1. walao!dun spoil me ok??!! kao!by the way, jian hui wan go wher study? all the best to him!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