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5, 2010

心。好空

最近放工回家就累得只想趴在床上睡大头觉
躺了一小时醒来吃饭面子书煲皮皮追港剧看累继续睡到第二天
重复过着来回这两个家说真的日子过得很无趣很厌倦很XX的显
拿起手机翻查看有没可以联络的朋友,隐性开着MSN看看有没能哈拉的朋友
三分钟热度的我往往都只是对这电脑发愣个几分钟就匆匆下线
比起继续对着冷冷的电脑我宁可倒在沙发上看电视
陆续地家人都返回各自的房里睡留下不甘早睡的我对着天花板胡思乱想
呼~还真希望我能被打搅被刺激下。至少这样我才会觉得我还是活着的
不然我这生活就真的很行尸走肉
常说不要为了怕托而怕托那现在可以不要为了工作而工作吗?
谁能来启发下我让我能重新燃起为生活而生活的期待与渴望?
或许我真的要放个假,散个心
对!我需要的是放个假重新整顿下自己的思绪和工作态度
但问题是放假散心也要钱啊~~~!!
$3$ 钱啊钱~~罪魁祸首原来就是你~~~害人不浅啊~~
唉 = C

1 comment:

  1. 哇,原來你還比我灰?
    日子真的這么難熬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