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1, 2010

旧事重提

今早走到另一个部门去fax些文件时,在等待的当儿看见墙上留着昨天的日历纸所以很顺手的就撕了下来,看着我手上的日历不禁让我回想起儿时小学时期的记忆……

忘了是小学哪一年,第一天上课老师就手上拿着日历上撕下来的日历纸扬了扬说:“同学们,老师现在要你们照着课文里的xx篇重写一遍(类似这样的内容啦)。哦给。我记在脑子里了。

于是,回到我爸的店我赶紧跑到挂在门上的日历去瞧了瞧,哎!这下糟了!昨天的日历纸已经被妈撕下来了怎办的好??“妈~我们老师要我们撕日历纸抄东西哦。我可以撕今天的吗?” “噢,撕吧。”

第二天……我交上了我的日历纸。
老师进了教室手里拿着改好的功课。他看了看我。之后就拿出我的日历纸笑着对着我说,“春柔同学,老师昨天拿着的日历纸只是个试范要你们知道得抄在A4纸上而不是真要你们写在日历纸上的。”
全班都看着我笑了。我当时的小脑袋瓜儿一定是秀逗了

----------------------------------------------------------------------------

由此证明我迷糊是从小精心培养起的
长大了我还是很迷糊 被大家公认的迷糊虫
我现在心情好不起来
不知道那对金童玉女七早八早为什么而发脾气
结果我就烧到我这 就酱前后被遭殃了
BEKCHEH 到QINQIN
唉……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