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10

L-O-V-E



刚看完了谈情说案
喜欢当中的剧情尤其是当中讲述爱情纠葛的情节
看得过程中就懊恼着为何犀利妹三番四次不肯给KING那么一次的机会重新开始
看到后面才知道原来外表看似很硬朗,觉得她凡事一定拿得起放得下的她怎知当遇到感情时却是如此的比一般人还要来得脆弱更容易受伤…

此时让我想起了两个身边的朋友想当年也遇到雷同的情况…
一个是被男方伤得重结果得用一段长时间来修复并放下
另一边则被好朋友的背叛让自己同时失去了两个一直信任着的人
我会为他们的处境感同身受但爱情的法界是很难断判定谁对与错
当一个人不爱就是不爱了强迫回来的爱情只得心不得人又有何意义?



如果真有能把感情纠纷吃上官司那接受到的案率应该占百分之九十的几率很高
到时陈梦吉与方唐镜铁定赚到翻


好,原归正传
到目前为止以上讲述的那两人都已各自找到了心目中更好的伴侣也是叫人值得欣慰的一件事情
有一次上网游神被后者逮到聊了下近况顺便埋怨下当事人竟要本小姐通过面子书方才获知他终于有人要的消息(哼!别怪我说得难听。谁叫你无视我~xD)
之后亦知道他虽然和现任女友很好,稳定但始终因为上一段恋情有着阴霾的笼罩之下所以对现任女友依然有所保留不敢放全部感情
我喜欢Mdm Koo剧种的一句话:“我们这些重感情的注定会被伤到很深”
所以啊….我在想,我不要KING & 犀利妹如此高潮迭起亦困难重重的情节(因为我经不起考验~xD)
如果我变得像另一对
Lo Sir & ?? (天嘎!竟忘了廖碧儿在戏当中的化名!== )


恩哼,如果我能变得向他们那样……嗯…还是不要好了~xD

哦,对了~
顺带一提下喜欢扬怡在里面扮演的角色^^但为何文弱的KING却是名副其实的肌肉男呢?o.O?
再顺便说一下我较反感的女演员是徐子珊 xP

2 comments:

  1. haha.. the name is NICKOLE i think..

    ReplyDelete
  2. 一塊平淡無味的餅干,不一定是你喜歡吃的,但它卻營養無限。
    一碗豬油渣撈飯,美味的不行,卻可能要你的命~~~

    愛情不是如此嗎?沒有苦,你不會知道甜的珍貴。
    沒有比較,你不會知道誰最好。。。

    看到別人的辛苦,我們或許卻步。但是愛情如果太平凡,你也不會相信這是愛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