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10

DD~♥~


--------------------------------------------------------


我爱做梦, 不 应该说我爱发白日梦
爱做梦是我的天性^^

其实打从很小时就有这老毛病
我很爱不由自主地幻想些不切实际的事情
随着时间的成长
我这老毛病却也依旧的形影不离地伴着我不肯离去
最近甚至有日益严重的倾向==lll
比如说....我可以静静看着一个人,一样东西或一个订点就可以呆泻好一会.............
坠入我幻想出的梦境里游走久久无法自己..................................................

天~又险些再次灵魂出窍了!xDDDDD

ZZzzzzzzzzzz~~~


嘘.........hey你,有兴趣来和我忙里偷闲的发一发梦白日梦吗??C=
嘻*
---------------------------------------------------------

2 comments:

  1. 我想加入你的队伍,行吗? XD

    ReplyDelete
  2. 白日夢,總歸要回到現實。。。
    做人還是確實點好~~~
    (雖然我還是有做白日夢的時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