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10

关于客户服务


模拟电话通话状况一:

-----------------------
服务人员:早上好先生,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各户x : 你好,我这里是xxx,我想麻烦你请你找人来我们这里走一趟来检查我们的电脑荧幕好象出了些问题,它好象不怎么清楚还有些走位的感觉....所以可以麻烦你们的人来看一下吗?
服务人员:嗯好的,麻烦您稍等一下,我会派遣我们的工作人员去瞧瞧。
客户x :谢谢你。 =)
服务人员 :不用客气。=)
------------------------


模拟电话通话状况二:
------------------------
服务人员:您好先生,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各户F : 干你X的!为什么我们的东西还没有来!我们是有还钱的叻!@#%$^&*~#¥%!·#%…XX!
服务人员:对不起先生,现在马上找人给你送过去。
客户F :妈的! *咔* 嘟嘟嘟嘟嘟.........
服务人员:................................
------------------------

到目前为止幸而我本人都是遇到模拟电话通话状况一的顾客>< 真的很万幸!~
我在想啊...万一我遇到了模拟电话通话状况二的顾客我会怎么做........???

模拟电话通话状况三:
-------------------------
小春 :您好先生,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各户F : 干你X的!为什么我们的东西还没有来!我们是有还钱的叻!@#$%^&*#¥%!·#%…XX!
小春 :对不起先生,现在马上找人给你送过去。
客户F :妈的! *咔* 嘟嘟嘟嘟嘟.........
小春 :*对着电话* 妈的你!现在是我的问题哈?!!骂什么毛啊你!发什么神经!去死啦你
-------------------------

或者......

模拟电话通话状况四:
-------------------------
小春 :您好先生,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各户F : 干你X的!为什么我们的东西还没有来!我们是有还钱的叻!@#$^&*%# ¥%!#%…XX!
小春 :对不起先生,现在马上找人给你送过去。
客户F :妈的! *咔* 嘟嘟嘟嘟嘟.........
小春 :.................................*哽咽*呜呜呜........
-------------------------


#模拟电话通话状况三:
当我心情好的时候 *=)
#模拟电话通话状况四:当我情绪化的时候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