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11

妥协


去,留,去,留,去,留,去,留,去,留。。。
去,留,去,留,去,留,去,留,去,留。。。
去,留,去,留,去,留,去,留,去,留。。。
去,留,去,留,去,留,去,留,去,留。。。


当我们遇到了瓶颈...
你是否有想过我们是否应该好好坐下来当着面聊天了解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之间的隔膜真的很令我透不过气很多负面情绪全涌上心头
我很不开心
而你却一直在逃避

...缺氧过后的爱情 
存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门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会一定带去..

  ...你总是要我乖慢慢计划将来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过去怎黱交代你该给的信赖被你亲手缓缓推入悬崖
从我脸上的苍白看到记忆慢下来过去甜蜜在倒带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而我对你的期待被你一次次摔坏已经碎成太多块要怎黱拼凑跟重来...



...关起满室不足的氧气
点着烟蒂回味你的呼吸
搜索脑里未完的龃龉
对着空气还击着你的问题
推辞每次真实的相聚
困着自己渴望着你的消息
沾沾自喜拒绝的魅力
不着痕迹享受着与你的距离
也许喜欢怀念你多于看见你
我也许喜欢想象你受不了真一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