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11

关于初恋这件小事

好久没被爱情题材的剧情感动过了
谢谢初恋这件小事这部戏的编剧....
我只想说.........你真的太捧了!!!!T^T
不仅如此....剧中的每个演员不论是男女主角,配角还是喀勒菲都把角色演饰的好好笑好真实Q_Q
让我一而再三的惊喜加感动!>口<

其实大概在几个月前吧
就在某部落客的部落中就已介绍说这部泰国剧很好看
引发起了我想看这部剧的欲望
到后来没想到真让我不小心在皮皮里发现到这部剧的存在!^^
啊~~!!!其实我真的好累加上龟速的斯对瑞米害我想一度放弃继续追看-..-
但结果我还是按耐不住性子一定要看到最后。
幸好结局没让我失望地=) 而且还是差不多要到了最后的一part感动到我稀里哗啦,
泪飚得糊里糊涂的!T3T


不止不止哦~~!
这部片子简直是可以参赛拿奥斯卡奖了~~!!
整部剧里无论是插曲的词,对白都很有意思,很经典!><
呼~一观赏完的我也迫不及待想写观后感(>///<)

从这一部片子已开始就描述一个女孩时如何为了心仪的男孩能注意到自己而拼命
的想把自己给变得完美,无论是心智还是外表上做出努力。
过程中一路相伴的三个死党相挺着他。虽然到后来他有走歪偏离了好友一下?==
可是就还是显示出他们的友谊是经得起考验的^^
剧中主要是叙说故事是发生在每人必经的中学时期
相信很多人都应该会经历过片中的一些情节
尤其是暗恋这一回事.......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人,每次想起他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些什么,但至少知道,是他让我了解,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

说中你心情了吗?
脑海里是否有第一浮现的人选了??(^///^)
唉....九年....感觉有点难在现实成真耶....==
对现代人来说应该不会有人等你九年这档事发生了吧?o.O
两人明明是相爱的但却遇到许多绊脚石=3=
所以说啊........爱,真的要及时!><
唉....不过想到当初暗恋的对象虽然现在身边的不是自己
但我相信依然会有很多人都会希望他们也能好好的抓住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
好好的开启他们接下来与真正的另一伴人生的故事.....^^

好啦我激动得心情平复下来了
不想再被关进动物园让人类观赏的我还是乖乖去梦周公好了=D
大家.........晚安/早安咯~!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