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11

工作小插曲

今早你问我
“bong,你还记得ramah tamah menu我叫你整理分开几分做成两三个菜单+logo的事吗?”
我愣了下之后很快就想起那件事来

话说一,两月前....

在某一个炎热的下午
可能你真的被炙热的太阳熏过头脾气显得有点暴
你在三个钟头前吩咐我在我“有空”的时候整理下重新分排下菜单然后伊妹儿给你
我记得当时我在处理另一份很赶的事情所以我就搁在一旁了
三个钟后你在去开会之前问我处理好了没我说我还没处理
当下我在你脸上看到一丝像红色那只angry bird的脸色
“你很忙吗?如果你没空就把文件放在我桌上我自己做”
你愤怒的丢了酱的一句话然后愤然离去开会
我当时吓愣了下,满肚子怒气和委屈
同事看到也傻掉了,纷纷替我叫屈然后叫我直接把文件摆回他桌子上让他自己完成
我照做了


回来今早上
我愣了下然后就回你话说“哈?有吗?”装出一脸迷惑的样子
之后你就说有有有,试图唤回我的记忆
我静静
过了阵子你就很兴奋跑出来跟我说你找到了还影印了一份出来给我看
“就是这个啊。我叫你分出来然后做的。”说到一幅很像是我自己忘了我是真得做给你料酱==
拜托...那明明就是你自己做的哦给。==''
“噢。。我真的没什么印象耶。。==” 我很无奈但试图不让他怀疑我在心虚着
哈哈。。你酱快就老了哦。。”==
拜托。。到底是谁在犯老人痴呆啊?==

老实说你平时不会那么没记性的但你突然把这么“难忘”的事情给忘记真的很叫人难以置信
唉~看到你当下的这一面。。。真的让我好好好。。。无奈又想笑~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