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 2011

我回来了=)



好似好久没在自己的部落纪录些生活的点D
每天不是抱怨就是埋怨(T///T)
对读者有些歉意每次要逼你们看我嫌这够嫌那够
对不起,
我会尝试振作不放纵自己再堕落下去(TxT)

久违的自己
来搞笑一下好了
(>///<)*羞*



话说昨天休息日的我
D小姐相约去K歌,结果整个下午都只有我在K xP
哦给,重点其实不是在K歌
飚完歌接着去晚餐后我们就往回家的路去
谁知
到了“牛场村”的高速公路上,D小姐的车就开始chou下chou下
起初我以为他是在跟我玩想吓唬我
可是后来就真的越来越不对劲...后来就真的整架车咳咳几声没力死在半路 o.O''
哦天啊~~两位小姐初次遇到酱子的情况真的好气又好笑
不能做什么只好打电话call找救星
说到这里重点其实也不是在于车死火没油没电
。。。。。其实本人就真的很不想说
会想把昨晚事件纪录在此是要警惕自己做事果断点不要再犯傻==
唉...鸡蛋糕!D'=
就让这下衰的秘密伴我到入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