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11

找一个他爱你多过你爱他的人...

小春是只懒惰虫
这是公认的事实
懒惰做工....懒惰做家务....懒惰交际....就连自己也不修边幅懒得整理自己...
我在想...既然我什么事情都利用懒惰做借口..
那对于感情事方面我是否也可以以懒惰为借口?
我懒得花心思..懒得去付出...懒得去在乎...懒得去讨好...懒得整天去想关于他的事情...
找一个他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或许我会比较幸福...
相互的爱好像好难..一直希望期待对方付出相等于自己付出的更难.....
希望能找个真的肯花时间去和我相处尝试去了解我而不是一昧要我去体谅的伴
一次的体谅..多次的体谅...
一次的冷场..多次的冷场...
那就这样吧..就让他继续淡淡淡淡地淡化下去...直到消失不见了为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