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11

关于今天(30/12)

某年某月某日某资深同事跟我说过...
“你现在的样子跟之前比起来真的沧桑很多~”
“?之前?几时哦”
“在你刚进来东林的时候咯。那时候还很精力充沛一副很精神,白白的样子。=)”
“=-= 啊咯~进来过后就被折腾得人不像人了=P 最主要是被晒黑到不像样 ='( ” *哦给我知道我皮肤是偏黄-..-

一直有想过要换工作的念头
但真的只是单靠想 没实际行动
现在真的是机会从天掉下来赐给我
总有在想我是否真的整世人就待在这哪里都不去了然后就像身边同事一样往他们同样的方向龟速爬去
没想到很快的我就做了决定 很快地交了辞职信 很快地来到了我的最后一天 也很快地我要在新环境开始上班了 = ( *年假的事我还是耿耿于怀 ><*

某同事一直走进我们哦费屎重复笑着大嗓宣告我今天最后一天 弄得我挺厌烦的 =''=
今天上头约了我以及同事们一起午餐当作欢送我
同时我也要到各部门去拜别<--这挡事我真的做不来因为真的不喜欢道离别的氛围-~-这原因是其次 其实重要的是我会害羞 (=///=) 真的非得要干这傻事吗?o.O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