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8, 2011

我不快乐-后续

或许真的无法亦不想压抑着这几天所面对的不开心
久久让委屈的泪水一次流出也许也算是种发泄管道
=)
感觉自己真的重新有心情再次面对新的一天~
至少今天的我看着千千万万不想见到的你是顺眼的 =P
但是今早迟到被千千万万不想见到的你“关心”问籍为何眼睛蓬松时....
O_O。。。啊~被你突然酱问我也只能吱吱唔唔的一直道说我没事没病没睡不够o(>///<)o 津津paiseh的说呐~


好啦~打起精神来好好正面面对下剩下该完成的事情
好让真正在身边关心着我的人不再为我担心.. =)
对不起害你担心咯...还有....谢谢你的早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