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3, 2011

十二月的决定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一号

在她的办公室外踱来又踱去一直徘徊,很犹豫
不时不时地探头往里看她是否在忙
同事见我老一副不安的样子给了我一个很疑惑的表情
“算了。反正今天一定要交的了,死就死”
下定决心之后就硬着头皮往办公室里冲
她被我突然冲进来的动作有点吓着了。我猜
她眼睛先停落在我手中的白色信封后再用很奇怪的眼神回看了我一下
过渡紧张的我能感觉我的脸部是在抽蓄着的但还是很尴尬地勉强回了一个笑。
放下了信我的心还是战战兢兢的而手还是不断地在颤动着
“妈的你抖够了没啊” 当然这是我心里暗骂着的
她要求我坐了下来谈谈
按旬例问了我几个问题
以为我们要交谈蛮久一下的
但却意外地很快地就结束了我们的问话
走出了她的办公室总算能松懈缓和下忐忑的心情
但我记得在吃午饭的当儿我抓着汤匙的手还是在抖着的



事情就是酱
本来没写在这里的打算
但是这两天的休假日真的太无聊了所以就随意记录了下来
所以 总得来说 我辞职啦
过了今年我就结束了两年两个月在东林的职场生活
说真还是有些舍不得...
毕竟自己其实已经融入了这里大家庭的生活...
呼~人要往前看
既然已经作了选择就该好好地走下去咯
预祝我明年真的能顺顺利利的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