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11

我爱自然醒 ZZzzz

一日之计在于晨
但我最厌倦的就是每个工作日的早晨
就拿今早来说
被讨厌的手提电话的闹钟吵醒
之后惯久的会给自己再睡多个五至十分钟
脑中一起在编想着不去上班的理由
直到身体不甘情愿的顺着大脑的意思起身去刷牙
尽管如此大脑还是偏帮身体的不断地翻找可以不去上班的借口
哪怕只是半天的休假也好
一路从车上睡到公司我还是迷糊的
睡松的眼对着电脑头重得还得靠着左手肘支撑着
隐隐约约还可听见似乎有人不断对我哼着催眠曲
同事们也得呼叫我几声我才能察觉到有人在叫我
ZZzzz.......我真的好爱睡好爱睡的说
我真的好想念家中的床....真的好爱好爱它哦.....
我要回我的休假日!! ><
老板,我可以不要上班吗? = (



妹妹,
姐姐也好想能像你般睡得如此香甜...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