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2, 2011

粉显

我很显鸟
此刻拥有很多复杂的心情参杂在一起 像rojak酱

我今天很生气

我今天想骂人

我今天不开心

我今天没心情

我现在很爱睡

ok 都是一些负面情绪
总之我爱睡就是会心情不好
睡觉大过天
鸡蛋糕的下雨天 山水有相逢 你今天酱做我 我们走着瞧

很好 我算到我今天要emo鸟 尤其是今晚

不对 明晚没人陪我去追看流星 明晚要emo

不对 后晚没人找我过平安夜 后晚也要emo *给蛋, 我一点都不平安所以我想过平安夜让我心情平安,ok?

不对 大后晚没人跟我过圣诞节 大后晚我要emo到糕糕 ='C




显显显显显显显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