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09

%&*!?@/#

近期被懒虫附身
很久没上来写东西
虽然在做工时间会急切想放工回到家更新
但当坐在电脑前时脑袋就会放空
有很多事情想说,有很多烦恼想诉
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很多话哽在喉咙~
".............................."



还是大概大概交待下近况好了...<3


续驾车记


首先要祝贺我二妹顺利拿到驾照啦~~
真是可喜可贺啊~
我只能说他真的太幸运了!-_-

给大妹,
现在有人要跟你抢车用了
自己保重

至于我
。。。。。。
还是老样子
师傅不满意
我也老是提不起劲认真的学
他对我放话了,
“我不管你了,我放你6/30考就是了!”
“。。。。”
意思就是我只剩两次学车机会过后就得硬着头皮考了
用屁股想都知道那天考出来的成绩会是怎样。。。
接受事实吧h@ru
重考
我看到你了~~
T_T


工作篇

嗯。。。
没真正学什么新东西
每天都重复着做二等人
等吃午餐 等放工 =3=
buggy还是不敢自己一个人驾
开玩笑
一驾buggy$=一驾kancil$
我没把握
真的撞了我赔不起的咯 =3=

明天6/14有义卖会
所以得回去帮忙

忙啦忙啦>_<
闲啦闲啦~_~


友情篇


阿莲即将到沐胶读书去了
读电子 -_-
本人真的觉得她跟电子沾不上边
但还是祝愿他平安
一切顺利^^
喂~
你还欠我一次约会
没还你试下敢走啦!XP

还有一个朋友因为考试考烂了
心情处于低落中
所以在此为你加油下><
打起精神来吧!
不好的已经过去
相信好运即将降临在你身上了^^
你是好人
所以你会有好报的
要加油 别再emo下去了啦~
为最后一科冲刺!!!GOGOGO~
AZA AZA FIGHTING ^^


个人抒发篇


自从做工后
偶几乎每天都要徒步派送e/o来回好几次
我不明白...真的很不明白!
为何我会胖!肥!!!!
啊~~~鸡蛋糕啊~~~~
打击真的好大!!!
还有我的皮肤
脸部是太常使用化妆品?
变的粗粗起红红一粒一粒的疙瘩!!!
啊~~~鸡蛋糕啊~~~~
双重打击!!!!
@_@
我真的很想大大力往自己脑袋给狠狠的敲敲敲下去啊~~~~
懒惰成性
平时不保养
你看!
下场就是像我酱!

天生丽质是不用靠后天努力
是借口!

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是事实!不是哄你的!鸡蛋糕 =。=


做人啊~
矛盾啊~
唉~


**开始语无伦次了**
=.=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