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7, 2009

《老二闯天关》



现在是curtin生的非常时期
因为明天他们既将面临学期考
我家的老二--〉curtin生之一
前几个月已经开始绑紧“奋斗”二字在心头
时时警惕自己不可松懈下来
不断重复温习着
今下午看他一副装扮要出去的样子
我问他不用温习吗?明天考试耶~
他很不削地回我说:“我又不是临时抱佛脚的人。”
靠~好样的!我以你为荣!!!XD
虽然说我跟他是同一个娘胎出来的但我就是没像他那种读书的天份跟积极~
真令我羡慕>________<
但我并无因此而泄气
反观我无时无刻都因为有酱的妹而傲
希望老二明天能旗开得胜
一路上顺利地闯关成功
遇拦路者 就给我斩斩斩下去^^
祝福我在curtin的朋友们也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做最后的冲刺!
各位~
加油加油啦~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