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9, 2009

离别

昨晚 也就是6/28 的520桌=5200人的宴席
总算顺利完成了吧?XP
很享受和一伙人一起努力 分工合作的过程
大家的配合度要快 丝毫不敢怠慢
渐渐爱上这种大型活动的工作XD
可是对其他职员来说这场活动可把他们给累坏了~
辛苦你们了 对我来说 你们真的是最捧的!^^

昨晚怎么说也比上星期的轻松
可能已经上手了吧
人手也充足^^
可是还是得使出铁沙掌 =。=
手指还被烫伤了 T_T
anyway这只是小case
最主要的是.......
厨师们,
你们真的太捧了!!XD
现在不少女职员败在你们在厨房的英姿样 ~_~
尤其是某某位 给人感觉特别MAN
套用xx告诉我对他的感想
“当他站给我身后真的很有安全感啊~~~~~~” -_-lll因为他真的挺高大的
身边已经有粉丝在为他呐喊了 XD



207桌的菜是由我们这里的厨房出的^^

这是昨晚的第一道菜


==================================================




隆重为你介绍~~~
AH HON掌声加欢呼~XD

这为是PASTRY的蛋糕师傅
人好 很NICE 很有baby face >_<
因为他会经常请我吃好吃的蛋糕XD
现在知道为何我在那里做工身材走样了吧?T^T
可惜他即将离职到邻国-汶莱发展了
而我
也将没每天有好吃的蛋糕等我了 T_T
没劲了! T3T
无论如何
希望他在那里有更好的发展
大展宏图 前途光明啦~^^



这位是PASTRY 的实习生
也是一个很NICE很可爱的小女生
可惜也是即将离职继续完成他的学业
唉~~~
挺难分难舍的
明天是他们的最后一天
很担心自己会哭了出来
T^T


真的很不喜欢离别的场面!
>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