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7, 2009

关于...我感激的人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顿时让我有无限的感慨
有很多的想法涌现


今天
我静了静
停下了脚步 回头望了望 回想了想
原来我已经走出了困扰我很多年的阴霾
至今才发现
不知不觉中
原来我已成功的学会放下
原来人真的要跌倒了才知道要学会爬起身
原来真的要遇见过鬼了才会怕黑


才发现 他 真的陪了我好几个月 伴我走过这段伤心期
由衷的感谢他 要不是因为他的鸡婆 要不是他的亲身经历说服了我
我想我大概还在原处独自伤心


知道他在小学不怎么喜欢我因为觉得我高傲?孤僻?=3=
隔几年过后 我们在学院又再次相逢
真的感觉到有些事冥冥中是已经注定的了
现在的我们还有机会在同一个地方一起实习
这些还都得归功于他 >_<


说到这里... .... ....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在说着你了厚??XP


真的还蛮感激你的 要不是你无意的关怀
我想我大概会继续钻牛角尖 继续等待已经无谓的感情
这世界没说谁没了谁就不行
是你 验证了这句话
是你 说服了我放下
是你 让我看清事实
是你 让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也能做得到


本来是想亲口跟你说声谢谢
但我这人很感性
担心这些话太肉麻 说到一半哽咽 甚至落泪 :'(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GREEN
真的感谢你在我人生低落中出现 让我相信只要我要 我还是可以做到
让我相信我也能拿得起 放得下^^


我不知道我们的友谊可否永固
因为未来的事谁都不能向谁保证
哪怕你只是出现在我生命中其中一个过客
但你也将会是我不能忘怀的一个过客 ^^


######################################


今天 今天 今天!!!
我终于跟《希望你明白。。。》的主角
重修旧好
哈哈哈~ XD
蛮开心的
终于可以恢复以往的友情
我们可以像从前酱FRIEND~ 一直闹来闹去 ^^
真的心存感激
感激上天真的待我不薄^^


#####################################


7/14
7/14 7/14 7/14
7/14

大日子
大日子 大日子 大日子 大日子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
-
-
-
-
-
-
-
-
-
我考车的日子 T_T

1 comment:

  1. haahaahha...gan dong yi xia xia lo... haha if not what frens for???? right?? jia you ba my fren..stay happy n love ya~(FREN LOVE K)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