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4, 2009

~知足常乐~

以下是6/14东林义卖会中的一些照片~~~



傻海的我


忙着绑气球的两人XD



傻海的我与彩球



当时的盛况


很帮得手的助手^^



=3=
在我很忙时
后面那位很有闲情的拿我做背景



我和阿green kongsi 的午餐
T_T

不错!还蛮好吃的^^




haru & green




-工作篇-



真的庆幸自己没选错实习的地方
阴差阳错进对了部门
让我认识了好多很有工作能力的同事
学识到什么都要讲求速度
面对刁难客人的要求还得低声下气的尽量配合
还见识到妈妈级的女强人真的是非一般的强捍
这些在工作中所发生的事实
真的让我对他们一一的由衷感到敬佩 >__<


除此另一个senior还教会了我
人真的得靠自己
不能凡事都要求等着别人帮你教你
自己要学会懂得去摸索 去犯错 去领悟
之后才会珍惜所学到的东西
所以
以后我会尽量多做多错XP


由于我现在身在一个不是属于小公司的公司里
看到形形色色的事物与人
自然也跟着学会怎么样去应对一些问题
无形中跟大人学习着做人的道理
这也验证了人与人的沟通真的很重要
而我
也在一点一点的改变自己


在短短的接下来几个星期
我会更加珍惜在这里实习的日子跟机会
不去埋怨而选择去体会该受的苦
因为吃得苦中苦
才会方为人上人^^



-友情篇-



跟朋友一起大炮,哈啦,说是非,吃饭,逛街....
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情
老实说
虽然每天回到家都已经累倒在床
但我很享受现在实习中的生活^^

不说你不知
只要周遭的朋友或是同事的一句简单问候
像即给我服下了特效药般
给我满满的信心跟活力笑去面对每一天^^

就好比当一只母狗被人欺负
公狗也会挺身而出为它出头咬人一样的道理
更何况我们人呢?
多关怀身边的朋友吧
这世界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的^^


是不是有许久没问候你身边的朋友了呢?
请别吝啬
一句简单的“早安”~
即带给你身边朋友及同事无限的安慰以及快乐
让他们知道其实他们并没有被我们遗忘^^




某一天跟朋友(屎党甲,乙,丙,丁)到百盛时摄的照片~~~


=3=
当时猴急得我吃着DONUT被拍下来了


>____<
想show off我们的脚~~


take 1


take 2




对嘛~
这才是所谓的人生啊你说素不素?XD
人生有几十个十年?
珍惜现在拥有的友情
因为我知道我是幸福的~_~



朋友,
你们~
I LOVE U ALL~~~muacks~ ^3^




-番外片-

我们的游泳池刚新建好,今天有个顾客来我们部门要找mdn,于是我部门的一个同事便向他解说,介绍有关泳池的一些配套......

同事:如果你要申请个人会员的话,价钱是xx一个月,如果是以年计算的话是xx,我们还有家庭配套blablabla....(简略带过)
顾客:呃,不错哦!我有个朋友也是很喜欢很厉害游水的哦....
同事:是么?那就好啦!介绍他来这里进会员,standard pool 哦,几好 :)
顾客:是咯,他很厉害的哦,以前游到现在都还没游上来过....
同事:...... ......

在一旁的我已经笑到没力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