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 2009

依然是朋友,哦给?



是我眼睛长在头上了吗?

是我过渡“吊给”了吗?
是我要求太多了吗?
是我太任性了吗?


应该吧XP

至少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是真的想忽略 无视你们的存在
就因为我懒
所以很少和你们维持联络


对我来说 感觉 真的很重要
感情 是不能强求的 好吗?
我只能向你们说声抱歉
总觉得多少都有些亏欠你们
不要对我太好 好吗?
因为
真的会有负担


现在的我
不想再自寻新烦恼因为我现在够烦的了!!X_X
想静静聆听自己的内心世界到底想要什麽
然后就酱 跟着感觉走^^








--再次强调我不是真的想"吊给"的哦给!!--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