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 2009

灰暗

现在心情很杂乱
几度emo当中
活着很累
报告不想写
工作不想找
我很废
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想什么都不去想不去烦
脑袋却不想休息拼命胡思乱想
拼命睡觉以为就可以不用想酱多 哪知头越睡越痛
生是为了什么???
ok
我这种现象很明显是生活没了目标

我没目标了!!!!!
我迷路了!!!!!
我厌世!!!!



还有
对某些人所产生的厌恶感很强 超想拿他来出气!
我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
你最好永远消失在我面前!!!
不想再知道关于你的事情!!!
见到你出现感觉超超超恶心的!!!!
你很假!!很啊!!!
逃出我的视线范围!!滚到越远越好!!!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不要再来伤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