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8, 2009

给_你

回敬你的,

::退后::

天空灰得像哭過

 離開妳以後 並沒有 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 是夏季
 妳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存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

我已经听了那首歌 而且还重复听了又听

但始终猜不透真正你想表达什么

算了 反正对我来说已不重要

但有些话搁在我心里很久 现在想借机说让你知

不想通过短讯 所以我选择在这 希望你能看见

***    ***   ***   ***   ***   ***

你还记得上面这首歌吗?再次听回种种回忆又再次重现..

虽然说时间能淡忘一切

但记存在内心 脑袋里 跟你美好的过去回忆却不想被删除

现在 什么都过去了 伤害也已经造成 事实已成定局

而且

我们都已接受了事实   不是吗?

你告诉我三年多的感情真的不是假的 

我们中间经历过多少事你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明潦

我是真的曾经把这段感情看得很重 很过分的重

但 清醒了才发现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早知结果还是如此 我想你我都会选择早放弃 割舍 而不是拖延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长痛不如短痛” 哼, 应验了 都应验了

不然也不会搞到如此田地 甚至连朋友也没得做

还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见面那天吗?

我选择原谅你  我真的以为我们至少可以做回朋友 

但你却不珍惜... ...我  真的无言了

其实分手理由不是重点 做不做的回朋友是次要

反倒最令我耿耿于怀 很不明白 很生气的是

为何你到最后都不肯对我坦白

要你承认有那么要你命吗?

我一而再三的问起 你却一一极力否认

那刻真的选择相信你 你知道吗!至少我认为你不需再欺骗我什么

结果....

又被告知原来你到最后又再次对我撒谎....哈哈...

除了失望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到最后我以为你至少敢对我坦诚 终于肯承认 做回件像样的事给我瞧瞧!

怎知你又是在为你自己的行为在圆谎

呵呵...

终止了 一切都结束了

与其缅怀过去不如放眼未来

毕竟陪你走下去的人 已不再是我了

跟你 再也没任何瓜葛....

也不想再被告知关于你们的事

想保存对你仅有美好的回忆 其他 真的已经不重要了

无论如何 谢谢你 教会我很多事情

还有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我知道你会

而且很幸福

祝福你们

3 comments:

  1. 才发现,原来这首歌真的成了好多人的伤心回忆。
    真是作孽的一首歌。=.=

    他是你的初恋吧?
    初恋总是难忘的。
    以为自己可以忘记,但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又会想起。
    或许,分开之后,一切真的已经无所谓;
    但是,曾经共有的回忆是无法被遗忘的。

    看到你很勇敢地和他切割,还蛮佩服你的。
    相信某一天,你会遇到更好的一个他。
    到时候,他对你的好是绝对能够将这一些记忆埋藏的。
    所以,我也祝福你,过得更幸福!;)

    ReplyDelete
  2. 谢谢洁儿的鼓励^^v
    与其说我其实你自己也办到啦~呵呵~
    承你贵言 我会更努力的了!哈哈
    btw,我身边还是空缺着的
    你要有意介绍 我不会跟你客气的~
    muahahahahahaha~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