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2, 2009

friend,进来一下





此刻的我
身心好疲惫 好无奈 也好无助

我不懂得如何去应对负面的情绪

往往不好的情绪一涌现就会伤及身边的朋友....

今天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伤了一个朋友

而且是最不能再被伤害的朋友
....真是该死的我!Q_Q




你啊... ....
就因为你是大家眼中的好好先生
所以当所有人一有需要帮忙就会先想到你麻烦你
也就因为你不善长拒绝别人 结果就弄至自己更加多的麻烦缠身....
我明知道你是被欺负的 但我却不帮你反而还和他们联手起来欺负你=x

刚才msn的那段对话我真的很想掐死我自己干嘛又点中你的死穴
唉~很抱歉....
我原本以为自己霸道的行为已改了许多但却又无意中又造成你的伤害
我没有置身站在你的立场上替你着想是我不对
家里的事,感情事,工事已弄至你身心俱悲我却还一直任性 对你无礼
我不知道为何自己有个心态就是在你面前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想到什么都会对你有话直说 你就很自然成为我忠实的聆听者
又很自然而然的对你也毫无顾忌 对你越来越放肆
我对你依赖成性 感觉要你帮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唉.....
对不起,friend你知道自己是谁啦~哈哈哈
我不想被你讨厌 T_T
所以我会学习靠自己想办法了
知道最近令你心挂挂的事很多 你却都不表现出来
想倾诉 我这里有两只耳朵租给你放心,会给你discountXP
你不是自己一个人的 身边有朋友会陪你走出伤痛 加油 振作^^





我真的视你为我哥了>_<
既然你不想做我姐妹
那我迁就你 做你兄弟 ^^
看完这篇别再气了哦
不然我会内疚到死 T_T
笑一笑啦~~
嘻嘻 =)



2 comments:

  1. 你的诚意,他会感觉的到.最近你过的很烦噢,没事的.视这些比较不开心的为考验,你必成长.加油了朋友!^Q^

    ReplyDelete
  2. 谢谢MR.pink-eclipse ,他感受到了我们的关心^^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有遇到些不愉快地事...
    所以比起他们我算是幸运的人 真的要惜福...
    身为他们的朋友只能在旁默默的支持他们咯>_<
    希望他们能赶快解除危机 顺利走出阴霾...
    加油哦朋友们!!!\(>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