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0, 2009

结束当蛀米虫

看见留言老是有人问起我几时回去做(我的旧东家)

嗯哼...本小姐在此宣布

我 

找到新工作了 

-完毕-

-

-

-

-

-

-

-

-

-

-

-

-

-

-

-

-

好啦好啦

不好意思啦旧同事们....paiseh啦

之前一直反反复复说要回去做 

但却一直拖泥带水 XP

在有一次巧遇中

学校的xx介绍说某某公司急需请人

我就抱着试试下的心态去应征

怎知......

唉~

虽然有工开

但这却意味着.........

haru

再也不能睡到自然醒!

不能上网上到爽死!

不能看戏看到过瘾死!

不能在家吃饱睡睡饱吃!

Q^Q

啊~~~~~~

休息太久 变懒骨头了

我讨厌做工

 555555~ T_T

但是不做又没钱花

=3='' 投降了

为了我的钱途

加油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