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6, 2009

再次分享~

啦啦啦啦~
最近线路不好 难上网
搞得我也没什麽心想更新了 =.= 唉~
但是
今天本小姐心情美~~ XP
所以选择分享下好东西~ =]

刚追看完新加坡电视剧-双子星
好看!!! XD
十颗星我给八颗~没有给满分是因为我不喜欢结局>_<
主题曲也好好听的说~_~
我是个相当容易融入及迷恋在戏剧里的角色儿~厚厚~
就好像最近很哈绝代商骄里的麦提爽一样~ @_@
就因为如此
双子星这部剧里我最哈的角色就是------->




他!!!
~~~~*尖叫*
简直是呆了!!
\(^3^)/
孙捷~
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迷恋他在剧中的角色 ^^v
可是他最后却是悲剧下场!!哼!这就是我为什么没给满分的不完美=3=
导演 我要投诉
可以拍孙捷和宋乔完美在一起的结局给我吗?XD


这部剧不错看啦
因为是我推荐的
哇哈哈哈哈哈~
XP

你们看了吗???



haru小语:
不好意思哦郑斌辉(饰演孙捷的演员)
我其实只是在迷恋你在戏里头的角色XP
谢谢你演活了戏里应有的角色^^
其实你笑容不错=)
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2 comments:

  1. 孙捷...
    原来是这个人。

    看到你在msn放一个<3孙捷,
    害我还以为你有*新欢*了呢~
    还想去八卦你一下的说。
    还好没有!!

    乌龙乌龙...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如果酱快找到就不用酱苦恼了@_@
    没啦~其实也还好,真的拖离单身很久忘了单身的好处XP
    现在我只是没了爱情的滋润所以有点暗淡而已...
    哈哈哈~
    随便找戏里的角色玩暗恋下也好咯~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