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 2009

大雨过后的蓝天

今早在车里远望天空乌云盖扩了原本的蓝空
心已有定论必有豪雨的降临
果然不出我所料废=.= 车行驶不久 雨水已花拉拉的倾盆而降
这场雨来得真是时候... ...

静待在爸的店里 带着郁郁寡欢的心情 只盼雨水能尽快下完
好让我的计划能原定实行
幸亏上天待我不薄 大约下至3点左右雨量已转小
时间刚刚好 上了车 找吃的地方去祭我的五脏庙

之后到了TANJUNG海边~
雨后的海边特别凉爽 没有艳阳的高照 有的只是徐徐的海风
真的叫人心旷神怡^w^

走着走着 突然看见远处有块片状的东西
我像发现新大陆般兴致勃勃地奔过去瞧瞧
厚厚~



可怜的水母>_<
成了退潮被遗留的牺牲品

说真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过水母
很三八厚?XP




红圈中的人趁退潮要去探险咯 XD



因为刚下了场大雨的关系 原本干枯的石壁 像是形成了小小的瀑布
满心欢喜的跑过去给他凉爽凉爽下
看着森林的雨水顺着石壁流下来~ 很捧!^^
那水还蛮清澈的说>_<
所以我俩便玩了起来\(^0^)/





有看过颈上顶着个大南瓜的人吗?请看


唉~超显!!!=.=''




海边的水有如恒河般 真的让我不敢恭维 -___-




这位仁兄想耍杂技
哈哈哈哈哈~ XP



合照^^v
等下!你那什么表情-.-lll


玩到真的几乎流连忘返了哇~几久没用这形容词了 ~_~
刚追看了“绝代商骄”
再次见了麦提爽 心情也好回了许多 (^_^)

前晚
我令关心我的朋友操心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因为我的不成熟 想事情喜欢钻牛角尖又偏激
所以才导致我一时的想不通而有自暴自弃的倾向 [>口<]
加上“大姨妈效应” 才使得本人更加的暴躁起来 @_@杀红了眼

有些事情我以为真的放下了但原来只是我在自欺欺人 =X
我知道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
我会尽快振作起来 寻回自己的目标
因为我还有支持我的家人 以及关怀我的朋友
等待我重拾笑颜 =)

我很庆幸自己没被朋友抛弃及遗忘
至少当我需要人陪时总会有人在我身边不断鼓励我
朋友知道我不开心 还会主动仙了笑话给我
这点令我感觉很窝心 =D

真的很感谢你们没放弃我
所以我更不该放弃自己
等着吧
HARU很快会想开 放下过去 然后以新面孔迎大家的^^

给我自己一个月的时间
整顿好 收拾好心情
找到工作
最主要是赶好报告 >_<
唉~不可以再懒散下去了!!!!!!

还有!
不知从何开始
一有不顺心的事就会选择用吃来发泄
唉~要不得啊!!!
我可不想像“瘦身男女”中的郑秀文那样吃到酱胖啊~~ (O_o)
我现在吃很没节制 也没法控制 怎办的好?
Q_Q 救人哦~~




喂喂~
小女子想瘦手臂,肚腩及大腿 =.=

盼各派传授瘦方秘籍给在下
各位的大恩大德
小女子必会铭记于心>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