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 2009

月亮又圆了

许久不见 大家 别来无恙吧?XD

今天的主题是

“haru ,最终又还是再次选择回到东林了Q_Q”

同事问我回来干嘛?hmm....我也不知道XP
所以就....顺其自然吧~~XD

今天是开工的第二天  

一开工就好似上战场般忙到不可开交XS

没有所谓的蜜月期

好多东西得赶快上手 看见同事依然忙到团团转的@_@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帮他们分担到那么一点忙 >.<

唉~~~好讨厌自己的英文干嘛会这么的烂

讲话都会一在直吃螺丝 =x

责疑自己是否真的能胜任这份工作U_U

不管了 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就好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aza aza FIGHTING!!!! \(>O<)/

希望不会酱早就战死在战场或被宣判出局 X_X

大家就祝我好运吧 A_A

阿禰陀佛  

~~小小声~~

一回到去旧同事见到我就说我*嘟嘟*了

鸡蛋糕=.=

不只说我full moon 更甚叫我“budak gemuk”!!!

气气气气死我了!!!

气我自己不懂节制待在家整个月死命吃-3- 报应啊~~ ='(

没人要了被人嫌了 T^T

看见身边朋友都跟男朋友sweet sweet甘

粘到像麦芽糖酱真的羡慕死偶了

人家也要啦~~~~~~~~ XC

既然说起自己的满月脸就顺便啦~~~

在此提早恭祝大家

********

明天见到月亮就想起我吧^^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