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8, 2009

OCTOBER FEST + LAMBIR TRIP 2009

其实早几天就有更新部落的念头
但是有任务缠身-..-
无奈只好被逼忍痛暂时搁着 ='(

总算 今天算是顺利完成那个烦恼我多时的“嘟嘟”了^^v
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回家写部落
你看看你看看~我是多尽责的一位部落客啊~ XD

*题外话*
得感谢老师给了我们一次机会
也得向您老人家说声对不起 xp
真的很感激 =D



在这十月期间
参加了两次令我今年难忘的聚会
真的很珍惜和朋友以及同事们一起疯过的日子 XD
酱子才意味着我没白活~^^
话不多写
先介绍我在我公司举办的“十月美里音乐节”好了~



这些都是与我共事的同事们^w^

@风趣的Jenny@

-
@精明强干的Laura@

-
@多愁善感的Chris@

-
@大男人Arvin@

- -

喜欢夜晚的东林 格外的美丽
璀璨的夜晚 舞台上尽是唱着播着流行曲 加上灯光不停的闪耀着
呜呼~~~现场人的身子无法自拔地随着音乐摆动 我也陶醉了~
不喜欢像PUB那种杂乱的地方 每寸角落都尼曼着酒烟味
喜欢这次在MUSICAL CORRIDOR这种开放式的音乐会
至少不必人挤人^____________^v

最叫人难忘的是
平时在职场上作工严肃 精明身为妈妈级的同事
当场跟着狂欢跳起了舞 而且舞姿还相当的令人佩服 一个字 “赞”
当晚真令我与GREEN看傻了眼 笑至哈腰 久久不能自已 XDXDXD~


一群人在台前的甲板上挥手挥舞
的现场!!\(>口<)/


*绿光*


~*~*~*~*~*~*~*~*~*~*~*~*~*~*~*~*~*~



那晚之后的第二天的一大早==
早起 然后跟随一班同学开启我们的蓝卑尔一日游~~



出发咯~~


一抵达现场男生们以迫不及待抢先投入湖中




其中的一个瀑布


在户外享受泥巴spa~


难得白痴xp


^玩的不亦乐乎的一伙人^



我喜欢这张灵异照片
你........看得见"
"~~~~吗!!???






再来再来~~
秀上这次游玩中录取的短片
绝对独家!!!
XD







可怜的这些家伙~~
我怀疑他们被“丢”上瘾了~~xp

呃耶~被虐狂!!~3~

哈哈哈哈哈~
呼~
持续玩了数小时超累的~而且又死鬼饿!==
所以接近三点大家就打道回府下市区吃东西去贝~


谢谢你们大家给了我个愉快的假期^^


~*~*~*~*~*~*~*~*~*~*~*~*~*~*~*~*~



还有好还有啦~~~
长气的我xp
大家看见我部落的banner了吧??
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由于“他人”特别交待说要写他 让他出一出场xp
所以就在此帮忙推荐下这位爱搞自创的女生~
>>>>>http://gureenz.blogspot.com/<<<<<
大家要多捧场他 给他多些意见哦 ^_^

再次感谢green做了这banner给我^^
好喜欢的说~><







*倒数两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