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3, 2009

赶赶赶~~

“好累啊~~~~~~!!!”=..=
从十月初到至今短短的几星期以来的折磨已导致身心疲惫不堪
每下班回到家我只想看见我的床以及枕头来陪伴我 安慰我
有很多东西要逼自己赶快上手 不然做得不好会觉得愧疚
最讨厌七早八早看见预测报告  
还有.....
***
-
至我不能没有你的复印机,
你可以说是我的至亲
我们本来就该互相依靠和给予对方工作上的支持
就因为你是我工作上不可或缺的伙伴
我才一一的让着你 小心迁就着你
但你却一再地让我失望.....
伙伴
有些话真的打从心里想由衷的说给你知:
-
x孤留你!假使办公室里没监视器我一定把你揣到你下地狱为止!
当办公室上演着繁忙时刻4而却你很不合作的一直跟我作对我真的对你忍无可忍了!
警告你!!!(>''<#) 不要惹我!
-
***
-
呼~回来
有时虽然有堆积做不完的东西当依然很relax的完非死不可
有时虽然脚跑到很酸回到办公室又看见有文件要送很想撕烂
有时很想伸懒腰大叫好累扭头看见前左右的同事我有缩回去乖乖做事
有时接电话遇到讲话很不礼貌的顾客很想甩电话却又无可奈何
有时真的穷到不想再花钱去吃午餐但偏偏肚子不肯合作
有时真的觉自己已经懒到无可救药了却依然放纵自己
呼~人生啊~~~~!!!-_____-
***
-
其实现在我在家^^v
???!!为何会酱好死??
因为待会又要赶回去帮忙公司晚上的节目
早知道就不睡觉 越睡越累o.O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想写但时间不允许了
所以先到此吧^^v
对了,明天是假期!!!
yibee~~约了大班许久不见的同学去玩鲁~~*兴奋*
-
大家,
假期愉快啦~~=D
&
“MIRI OCTOBERFEST” I’M COMING~~><


1 comment:

  1. lols ... im still workin meanwhile all havin holida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