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2, 2009

迪沙魄特 =[

最近让人失望的事情接踵而来
我好没心情 =(
:无意间才知道原来很有感觉的他已经有女友
:兴致勃勃期待已久的东西原来不是我要的
:结果不如预期想象中般顺利
妈呀~~~
到底是想怎样哦现在 T_T
真的要酱玩我?


+ + + + + +


我不会珍惜送上门的东西 对 我是酱的人
就算我清楚自己算是幸运的了
但是对不起 我还是得颁发好人卡给你
“I'M SO SORRY”

不论是对事物还是人我都是讲求感觉
有意思才接受发展
有兴趣才肯去完成
很想要就一定会想办法得到
这就是我!啦啦啦啦~

*
到头来
才发现原来我错了
其实很有感觉的对象实际并没那么好
不错的对象我竟然因为没感觉反将人家拒于千里之外
其实我很想拥有的东西到了手才发现完全与想像中不同
而且很不适合自己 =.=lll
*
我真的错了?真的该改变自己执著于感觉那种愚昧的想法?
但不是说过感觉很重要吗???
我糊涂了 @~@
可以控制自己的脑袋瓜不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吗?
唉~办不到

真的不够成熟


除了等待.....还是只能等待



3 comments:

  1. 不要垂头丧气的。。。
    好料陆续而来,这次自己就要看清楚,然后握紧了!

    ReplyDelete
  2. 老话,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是没用。love is blind!加油哦!……(Q^

    ReplyDelete
  3. haha~谢谢两位的支持
    小的会铭记于心^^

    相信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