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09

他们的大日子

十月十三日(星期二)真是个好日子
这天是我交往8年多的中学好友兼姐妹的破蛋日>.<
今年很遗憾不能替他庆祝21岁成年礼仪式U_U
但也算是千里(?)-KL- xp传送祝福给他
得知他有个惊喜又甜蜜的生日~
小的在此也感欣慰料啦^^

图麦
猪丽

^^



这是去年他生日和他地合照=)



::::::::::::::::::::::::::::::::::::::::::




另一宗喜事是-->
我那酷似武打巨星-李连杰 xp地堂哥终于娶老婆啦~~^^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D



大妹子与我


我老妈子^^



新郎新娘亮相啦~~~ XD


图麦堂哥和堂嫂,
正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
祝福你们 :)




我和大妹子又再次被堂姐摆了上台
-..-

小女子献丑啦~~~xp


*严重警告:

听完如有不舒呼 本人一概不负责
后果请~自付 xp









::::::::::::::::::::::::::::::::::::::::::


还有还有
最后的最后........

各位
我找到新宠了^^v
厚厚厚~~

简直对他一见钟情!!!!
很有股冲动要拥有他和他一起.........

嗯哼~
请容许我介绍他们的出场







小蓝
(左)小紫(右)*暂时性的名字*

粉墨登场啦~~~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w^


3 comments:

  1. 为你喝彩,为你鼓掌。。。
    上台唱歌已经勇气可嘉。。。
    老恶上台只会唱“三只老虎”呢!

    ReplyDelete
  2. 是啊是啊~
    有胆上台真的已经很厉害了!
    再说,唱得不赖嘛~ 呵呵!
    没唱得走音像有些*敬爱的长辈*就好了。=x
    oops~~ 不敬不敬!

    p/s: 《至少还有你》,也是我很爱的一首歌喔~

    ReplyDelete
  3. wah...superstar already. im ur 1st f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