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1, 2009

无聊的休息日

嗨 我回来了~有想我~~~~~~的部落吗?=p
呼~
感觉现在已没了当初那股写部落的热枕
没办法
至从工作之后每回到家脑中只想休息 心中那团写部落的火也灭了

今天 真的太无聊了
找朋友陪但个个都酱忙 T_T 唉~
所以就看看有什么东东可以写咯>3<



昨晚有大function 而我被“要求”留了下来帮忙

我喜欢ballroom的天花板



在台上布置背景的同事



布置完成婚礼的背景



这是另一边的场景



嗯....这张照片的背后其实是有故事的
但是
担心被当事人揍所以我还是封嘴好了=x



* * *




昨晚大伙厉害到~~~真不是盖的
忙到~~~晕头转向 @~@
但也让我“见识”到了不少东西=.=
我可怜的双脚 站至没了知觉 现在还周身酸痛的说 -..- 哎哟哟~
我这还算小儿科 其他同事真的只能用"超人"来形容了 x_x


其实心中会有疑问
为何要酱委屈自己 做酱多冤枉工
八点打卡上班五点打卡下班的办公方式 安安稳稳酱不好吗?
但我不喜欢 或许我真喜欢虐待自己呱XP
像昨晚 下午帮忙排桌上餐具,晚上则帮忙均分食物 人手不足还得下场收拾碗碟
也许这就是我选择回这份工的原因
除了学习到办公室内的东西 另外还可学习很多技巧
从事酒店行业工作就是酱 不是你的分内工作也得帮忙
喜欢跟大伙一起工作的感觉 就算再忙还是有说有笑的 苦中作乐=)
同事安慰说习惯就好 还说更辛苦更精彩的在后头
嘻嘻~~蛮期待的 XD
算了 当作趁年轻磨练下自己的意志也好
但也祈祷希望自己的身子能争气些顶的住才好~
嗯!加油!坚持 ^^


* * *




^中秋当晚^

我们家办烧烤大会~~呜呼~ XD


嗯哼,荣重为你介绍....

"你好,我是擦上honey的香肠小姐~"
"你好,我是裹上牛油的玉素蜀小姐~"
"你好,我是青椒/我是三层肉我们是串烧姐妹花~"
"喂喂....还有我还有我~烧烤大会少不了的-姜姜~鸡翅先生~"


他们的出场
是不是很令人垂涎三尺叻??

muahahahah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