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11

曾经属于我的回忆...

很开心
因为一直想听回的一首歌终于被我找到了
=)
曾经有想在ktv房里找回这首来唱但可能不是很红很少人点拨所以都希望落空
有时候有打算翻找you tube但老是过了会儿又把这事儿忘记 =\
闲来无事的我在某部落客的部落中发现类似这首歌的you tube, 但原来我回错意了
翻了谷歌找一找,随手打下零零落落的歌词 嘿嘿 终于找着了^__^
点击按了两首唱出来的感觉与歌词都不对的....奇怪=''= 因为不是我当时後一直听的那首的感觉...
原来那歌手在出那张专辑后还有翻唱了几个版本
随便再点了进去另一个版本一听....“啊!对!就是这首!那感觉回来了!C'=”当下的我 好感动...


为你介绍.....曹格2009年的专辑中所收录的其中一首-宝贝 =)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有你在身邊愛我一點 是你讓我的生命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會愛你多一點)


你把这世界变得太完美一天过一天
爱你多一些我现在了解
什么最珍贵你是我的宝贝
Oh! Lady 我所有一切
有你在身旁爱我多一点
让我的生活过得越来越甜
世界不停在变我会爱你多一点
希望你能够看见一切不改变 I'm your man
原来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陪伴我渡过黑夜和白天
在未来的世界我会爱你爱到永远


拥有很多回忆的一首歌...
感慨时间的飞逝...原来转眼已经过了两年多..
现在回想起那些模糊的片段好像以过了几十年的旧回忆...好陌生..
辗转看回现在的自己其实我还真的得感谢你那几年的包容与迁就..谢谢(>///<)
分隔了这些年虽然与你没再联络了但我亦希望你也还是好好的..
愿你幸福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